close

Dear Shawn:

祝你今年生日快樂!不知道天使的蛋糕嘗起來味道如何?

雖然認識你是在你過世之後,但是對我來說你卻是我永遠放在心上的好朋友。我想許許多多透過你的音樂認識你的人,跟我也是一樣的感覺吧?

你從音樂裡留下太多讓我們反省和思考的事情了,你留下的是態度、熱情、和正知正見還有無限的勇氣,煩惱疑惑的時候想起了你,忽然我就知道自己該選擇什麼。

聽了我心裡的話你會不會覺得肉麻?還是會心酸呢?你活著的時候總是被人責備和數落,外表粗枝大葉卻有一顆敏感細膩的心;朋友眼中的開心果卻時常獨自舔拭著傷口?

或許這一切都是因為你不被真正的瞭解,或許這一切都是社會的價值觀錯看了你。

現在我當了媽媽,每當我兒子調皮搗蛋惹我生氣時,你總是好像在提醒著我:「嘿!別責備他嘛!想想他為什麼會這麼做呢?」

澤澤少了些挨罵和懲罰真該感謝你呢!

我們這個時代是花最多金錢在教育子女的,可是成效卻是最失敗的,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?當初宋媽媽辛苦努力賺錢把你送出國,深怕埋沒你的藝術天分,這,難道錯了嗎?

豐厚的物質生活和優秀的師資比不上心靈的關懷和互動,我想是這個時代做父母的沒抓對教育的重點。所以我現在甘心在家陪伴澤澤,或許少了很多自己的時間,或許有些想做的事暫時只能擱在一邊,但我知道如果我現在不好好和他相處,以後是花再多錢和時間也彌補不來的。

現在偶爾也會放你的音樂給他聽,看他隨著音樂跑跑跳跳,我就知道他也喜歡,等他再大一點,我再告訴他關於你的故事好嗎?

生日快樂!Shawn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甜甜

 

你不認識Shawn和他的音樂嗎?或者想懷念一下他的音樂?請到以下網站:

http://www.pbc.com.tw/catalog/product_info.php?products_id=87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zen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