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  忙完結婚,終於回歸平常的生活。一個多月了,覺得自己還在適應階段:忽然到一個陌生的家庭、忽然沒有了工作、忽然老公開始忙碌起來…
 
       出乎我意料之外的,之前擔心的問題幾乎都沒有發生。公公、婆婆比我想像的還要好,可能之前電視看太多了,總害怕嫁人了就必須過著女婢般的坎坷生活,而我就是被貶為奴婢的的女王。相反的,我發現我有一對可愛的公公婆婆,他們既明理又善解人意,我不會煮飯,婆婆耐心教我,我們才剛開始賺錢,公公當我們的經濟後盾。而這個家庭也很可愛,可以為了養一隻小狗,千里迢迢拿著狗飼料一家大小開車跑去找,只要講到寵物,大家都有說不完的笑話。
 
      學校開學了,老公開始忙碌起來,每天就是準備課程、跟學生meeting、擬定他的搶錢計畫(國科會研究補助)。他真的很認真,尤其是帶學生,課堂之餘要陪他們讀paper、做研究、擔心他們電腦設備還去搬電腦給學生用…看他這麼認真,有時雖然覺得被冷落了但又深深地引以為傲。
 
      現在每天做的事,就是一大早起床和老公去學校,幫老公跑腿辦事,跑圖書館,研究食物、食譜、做家事的小秘方、洗衣服、…當然最快樂的就是開始研究台南什麼好吃、什麼地方買東西便宜,有人說這個是重要的研究,要多跟老公申請點研究補助才行!呵呵!
 
     我偶爾有點身在福中不知福,會懷念在家當大小姐的日子,想念爸爸媽媽做的菜、想念茶來伸手、飯來張口的日子,(不過現在好像還是一樣茶來伸手、飯來張口啊)洗完澡不用洗衣服、吃完飯不用洗碗……可是寫到這裡卻又覺得現在替人洗碗掃地煮飯也很讚!本來想寫一點辛酸的事,勸各位在家當女王的朋友們好好珍惜眼前的時光,卻寫了一堆幸福的生活片段,看來我真的是幸福的林太太啊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zen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