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兩年五個月的哺乳生活終於結束了,阿澤澤在我去醫院開刀的那幾天終於自然離乳了,現在我總算可以不用每天穿著哺乳內衣,而且不用再聽公公婆婆在耳邊催促我斷奶的碎碎念了。

能夠完成這項偉大又的使命首先要感謝的是我的高中好友慧欣,要不是她告訴我哺乳的正確觀念,我絕對無法說服身旁那些婆婆媽媽以及對哺乳一竅不通的老公;再來就是要感謝我娘家的父母親,要不是他們耐心的聽我抱怨、支持我努力,我可能早在澤澤一歲的時候,讓他在聲嘶力竭的哭聲中斷奶了;最後要感謝我的兒子,要不是他總一邊喝奶一邊帶著可愛又滿足的笑臉,或者說些逗趣的言語,我是無法享受這段甜蜜又幸福的日子。

為了也鼓勵支持正在餵母奶的媽媽們,我想在這裡陸續寫下我的哺乳經驗,希望哺乳的媽媽們也遇到跟我相同問題的時候,能夠從我的經驗裡獲得些解決的方法,或者,可以看看我哺乳的一些趣事和收穫,可以讓媽媽們堅持下去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zen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