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生了兒子之後,就不斷地有人催促我生第二個孩子。

「第二胎生個女兒,生女兒比較貼心。」有好些人這麼說,甚至我有時也這麼想。

不過我漸漸發現兩歲半的兒子也十分的貼心呢!

前幾天回娘家,娘家的幫傭阿姨腳扭傷爬樓梯一跛一跛,澤澤就問說:「你怎麼了呢?」

幫傭阿姨說她腳痛,他立刻放下手邊的玩具,跑去扶阿姨。

姨婆要回家了,他會說:「小心走喔!」

這讓我想起他不滿兩歲的時候,有次我邊跟媽媽講電話邊掉眼淚,

當我掛了電話,澤澤就立刻跑來抱我,還在我背上拍拍,臉頰親了一下。

不太會說話的他,用幾個簡單的動作,就安慰了正在難過的媽咪。

真開心有這麼一個善良貼心的孩子。

誰說一定生女兒比較貼心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zen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